有节是秋筠

一个普通的理科复读生
奋斗博。
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

157

去年自从决定复读以后就没再发过lft
是这样的
每次月考都想着,下次考好一点然后再发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很感谢在我决定复读的lo下面有很多人给我安慰与建议,谢谢你们关心,时间跨度比较久,就不一一回复了

接下来还是说说我的2016吧
经历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之一】——高考
意料之中的,惨不忍睹。
做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选择【之一】——复读
情理之外的,精神萎靡。
用一个词来概括贯穿全年的学习状态,就是浮躁。
似乎从未好好执行过计划
然后一点一点变成自己最不想变成的样子。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有些时候真的不知道喜欢想太多事情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我还是和初中一样傻白甜父母老师说什么就做什么
至少,肯定,能走top20

现在我虽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定的初步规划,稍稍窥探到18线小城市之外的世界,浅薄的了解了一些之前闻所未闻的生活方式和生存技能
但是随之而来的是翻了几番的作死能力【摊手】
这些我爸妈老师口中【和学习无关的私心杂念】无论我承不承认,他们都干扰了我,让我心绪不宁

话说我每一次做比较重要的选择之前总是非常随意,三年半之前决定放弃直接进文实的机会去跟600+人拼理实也好,三年前决定学理也好,半年前决定复读也好。
比谁都淡定,仿佛当事人不是我一样

啊但是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我是肯定不会后悔的
毕竟本性如此。
选择再来一次不过是因为
不甘心,意难平。
还有157天,我还是会用自己的方式作下去【摊手】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