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节是秋筠

一个普通的理科复读生
奋斗博。
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

279

第一天。

既然早就决定了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就要拼尽全力吧。

就算是为了逃离家里那两位控制欲极强到跟踪我的人吧。


一个是放学第一件事就是猛盯着我的脸看有没有睡痕,一旦看我胳膊or脸上有一点点桌子压的直痕就开始造谣我上课睡觉,放假坐公交车去图书馆还有跟踪着我看我到底有没有乱跑 ,为了避开她监视不用QQ微信只刷微博她居然查我同学的微博来视奸我,半夜站在我房间门前盯着我看有没有好好睡觉

讲道理母女能做到这个分上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rnb啊科科。

然后用极其恶劣的言辞来攻击我

说她的一辈子就是为了我她没去工作是为了照顾我她跟踪我视奸我熬夜盯着我都是我逼她的

啊这个逻辑我是服气的


还有一个是基本上天天不在家张口就说我从高考以后就没看过书不按照他的话来做 ,只要我妈跟我发生矛盾永远不分青红皂白指责我而且还自以为自己特别公正不偏心,自以为自己是维持家庭公平正义的人设自以为自己的话都是金玉良言我不听吃亏一辈子自己天天一回家就是拿着手机反倒说我离不开手机说我药丸


我特么还能说些什么……?

除了考到一个离家特别远的学校然后一辈子都不回来呗。


真是不晓得你们家长到底是需要一个孩子还是一个木偶。


哦对,昨天我随口跟我妈提了一下杨永信和他的网瘾戒除医院,我妈非常漠然。

我真是怀疑要是我们市也有这个医院她怎么也要把我送进去。


不然为什么那么想让我去毛坦厂呢。


评论(3)